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萬勝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勝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盼望以久的萬聖節終於來臨。學校組織每個班做一個南瓜燈,我班的南瓜燈看似小巧玲瓏,其中也帶着一些陰森恐怖。它的眼睛奇形怪狀的,嘴巴張的大大,像似要吃掉我們一樣。一轉眼就夜幕降臨,我們把閃閃發亮的南瓜燈擺在中央來照明我們。(當時沒開燈)接着我們就展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鬼抓人”遊戲。我帶上那流着鮮血的面具,開始像鬼一樣的尖叫起來。

  我和一位“土薯人”埋伏在一位女生後面,我拍了拍那個女生的肩膀,而“土薯人”卻學着鬼的冷笑。這個女生顫顫巍巍地轉過臉來,我們一齊尖叫起來,這個女生嚇得臉色發白,“啊”的一聲捂住臉飛似的逃走了,而我們卻幸災樂禍地在冷處暗笑,慶幸自己成功地嚇走了一位女生呵。另一方面,楊老師正披着一件披風,哪位同學上來她就把誰頭蒙上,誰一但被抓住,其他的鬼魂也會來幫助這個“大魔頭”一起把這個不幸的傢伙扔在門外,並派兩名“護魔鬼衛”守住這個“監獄”,不讓他再次進來。玩着玩着,不知從什麼地方冒出了一個“要糖隊”,專門向老師或同學要糖果,而且陣容越來越大,在小學部中循環。

  我叫同學都去加入這一行列,並說要想法向別人討糖果吃。這個隊的“領魔”帶着我們這群“小魔”毫不留情地闖入一個教室,“領魔”高喊一聲:“口號!”“小魔”們便一起高聲吶喊起來:“給我糖!給我糖!給……”這個場面真是壯觀:老師把一把糖果扔在教室中間,所有“小魔”一擁而上,擠的擠,推的推,搶的搶。最終我搶到了一顆牛奶糖,沒搶到的只好灰溜溜地離開了。回到班級里,我數了數今夜的收穫,嗯,非常好,一共得了十五粒糖。可惜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愉快的萬聖節結束了。

  萬勝節四年級:222222223333

萬勝節 作文推薦:

  • ·萬勝節700字
  • 您正在瀏覽: 萬勝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勝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