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從小做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從小做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保護環境,從小做起 

  這天陽光明媚,秋高氣爽,歡快的汽車將我們帶向美麗的龍井山園。 

  不一會兒就到達了目的地,走進龍井山園那古色古香的大門,只見有一個龐大的水車在轉動,我們沿着樹陰班駁的小路,手拉着手向上攀登,來到半山腰,我們發現一片空地,那裡空氣清新,於是我們鋪上桌布,各自拿出美味的食品來分享…… 

  但是我們的大部分同學由於沒有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地上到處扔滿了垃圾,有各式各樣的食品包裝袋、餐巾紙……我們幾個同學在朱老師的帶領下,撿乾淨了地上的垃圾,老師還給我們留下了“撿垃圾隊員集體照”呢!直誇我們是愛護環境的小衛士。 

  我想要是每一個進園的人,都留下一點垃圾,那龍井山園不成了垃圾山園了嗎?所以同學們,保護環境必須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人類只有一個地球,我們是明天社會的主人,改善環境,營造平安的生活環境,是我們的責任和義務。 

  平安在我們手中,多參加環保活動,多植樹,多種花,使我們永遠生活在擁有藍天、碧水、綠地的美麗家園。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從小做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從小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