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迎元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迎元旦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元旦節早上,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們來一次包餃子比賽吧!”媽媽說:“好啊!”爸爸和哥哥當裁判,媽媽和表妹一組,我和外婆一組。裁判說:“預備,開始!”大家就忙起來了。

  瞧!媽媽的那一組,她們包起來很認真,因為她們包的餃子很像正規的,所以我們都稱她為“包餃子大王”。再看看我們這一組,分工多明確呀!外婆擀麵,我包餃子,而且我們包的餡兒也是一點點,就是皮太厚了。到最後,我們包完一數,啊!才包了六十多個?我們都已經快被氣暈了。

  不到半個小時,我們都停手了,我們大功告成。再看看媽媽她們組的餃子,有傳統的長餃子,圓餃子,而且我還獨創了太陽餃子,元旦餃子,螃蟹餃子……各種各樣,漂亮極了。

  餃子終於出鍋了,肉香撲鼻而來。裁判們都抄起筷子吃了起來,家裡瀰漫著餃子的香味。“好吃,太好吃了!”裁判們說。

  最後,爸爸說:“今天的勝者是媽媽組和外婆組!”“耶”!我們興奮地叫起來。這正是一個快樂的元旦。

  四年級:燕秋

您正在瀏覽: 喜迎元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迎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