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元旦匯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元旦匯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爸爸,我們去哪了呀?”你知道我們現在在幹什麼?我來告訴你吧,我們正在欣賞元旦匯演呢!你也來看看吧!

  一個個同學有的在台上翩翩起舞;有的在台上一展歌喉;有的在台上講相聲……可有趣了!比如那個講相聲。兩位小演員在台上比口才,這一位演員說:“我有眼珠”另一位演員立刻回答道:“我有豬眼。“大家笑得前仰後合。這就是傳說中的反正話了,想不到反正話也能鬧出一個個笑話。還有一個也好笑了,這一位演員說:“我是孫猴子。”那個演員脫口而出:“我是猴孫子。”大家笑得更大聲了。有趣的還不止這個,《爸爸去哪兒》的歌舞表演也很有趣。歌聲一響起來,全體觀眾也加入了進去,大家一起唱:“爸爸,爸爸,我們去哪裡呀?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連老師們都露出了童真的笑容。

  這次的元旦匯演讓我很難忘。2014年,歡迎你的到來!

  浙江杭州西湖區杭州市留下小學四年級:花藝倩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元旦匯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元旦匯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