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元旦聯歡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元旦聯歡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元旦聯歡會

  楊錦

  立新小學四年級八班 

 

  零七年十二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下午,我們班舉行了有趣的元旦聯歡會。

  班主任田老師前兩天宣布要開元旦聯歡會時,同學們個個開心極了,因在聯歡時既可吃又可玩還可以表演。

  終於到星期六下午,每位同學都準備很多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準備在聯歡會上“大顯身手”,把自己的特長展現出來。有跳舞的、唱歌的、拉二胡的、演小品的……有趣極了。

  聯歡會沒開始前,同學們聊得熱火朝天,趁老師沒來,有的同學把自己帶的糖、果凍向四周拋去,其他同學則不停彎腰去撿,整個教室可熱鬧了。突然,我們班的“小機靈”大聲喊到:“歡迎田老師‘駕到’!”這時,教室里立刻掌聲四起,歡迎班主任田老師的到來,接着,我們看到田老師白裡透紅的臉上帶着笑容,心裡就像開了花一樣。同時,兩個主持人走上講台,聯歡會伴着同學們的笑聲拉開了序幕。

  首先是琳琳和夢麟上場,她們共同合唱了一首歌《天路》,不愧是高手,全班都被她們的歌聲吸引住了,當她們唱完時,我們都情不自禁的為她們鼓掌,為她們喝彩。掌聲中我聽到主持人叫我的名字,演唱《十二月花》。開始我十分緊張,心跳越來越快,但唱着唱着我開始進入狀態,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了自己的努力,班裡像開了四季的花兒,我的歌聲打動了同學們,他們也認可了我的歌聲,更給了我熱烈的掌聲。掌聲剛停,鳳兒的二胡聲把我們帶進了遼闊的內蒙古大草原。我們彷彿有了騎馬的感覺到。那種騎馬在大草原上奔跑,受到風的吹拂的感覺真是太棒了。然而,聯歡會最有意思的還是我們班的“調皮名角”和“小機靈”的踩氣球節目,本節目一開始,同學們在他們倆的帶動下一涌而上,都去踩氣球,你一腳,我一腳,這兒“砰!”,那兒“啪!”,個個興高采烈。這個環節雖然有點亂,可那是同學們的童心。踩的氣球雖然的點響,但那是歡樂的響聲,那是快樂的響聲。響聲、笑聲把聯歡會推向了高潮,它會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快樂。

  時間像流水,一眨眼,元旦聯歡會結束了,但今天的聯歡會讓我們每個人都會銘記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元旦聯歡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元旦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