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元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就像一條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從人們身邊流過。不知不覺中,一個值得回憶的2008年匆匆地走了,迎來了一個新的歲月,開始了人們的又一段旅程。

  新年來了,大街上、超市裡、菜市場里人山人海。有的買菜回家燒飯,有的買禮物訪親拜友……都在慶祝新一年的來到。

  元旦早晨,我隨着鞭炮聲睜開了眼睛。翻開日曆,翻開了新的一年,翻開了一段精彩的故事。我躺在床上回想着自己過去的一年裡,有過汗水,有過快樂,有過悲傷,也有過感激。這一切所發生的事,彷彿就在我眼前。

  2009年第一天,我做過了許多有意義的事情。我學會了煮菜;幫媽媽洗衣服把房間打掃地井井有條……這些事情是微不足道的,但對我而言,它就是最大的,因為它讓我學會了獨立,讓我長大了。

  告別了舊年,我們跨入了新的一年。我的眼前彷彿又出現了一條新的跑道也許我還會在這條跑道上跌倒,但我仍會頑強地站起來,頑強地向重重困難挑戰。我堅信,在暴風驟雨後,總會有一條美麗的彩虹出現。

  2011年12月31日是我們學校開元旦慶祝會的日子,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

  走進教室,首先印入我眼帘的是電視機上和燈管上都掛着色彩繽紛的綵帶,窗戶上貼着五顏六色的氣球。學校操場上也掛着綵帶、插着彩旗……

  慶祝會開始了,首先是我們的數學老師打扮成聖誕老人模樣走上講台給我們飛幸運紙飛機,然後是苗苗隊的小同學加入少先隊的儀式,最後是肯德基形象代言人奇奇帶着全校同學跳韻律操,同學們都喜笑顏開。

  遊園活動開始了,我來到二年級一班參加“貼鼻子”的遊戲,我看見有的同學貼到上,有的同學貼到了耳朵上,還有的同學貼到了牆上,逗得旁邊的同學們哈哈大笑。輪到我了,老師先用布蒙住我的眼睛,再把我轉了幾圈,轉得我暈頭轉向,分不到東西南北,我小心翼翼地走上講台,心想:“要是貼錯了,同學們一定會嘲笑我的,算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硬着頭皮,貼吧!”我剛一貼上,只聽身後傳來一陣熱烈的掌聲,我趕緊一看,位置剛剛好,不偏不歪。我得意洋洋地走出了二、一班教室。

  遊園活動結束了,我玩得很高興,也很難忘,這次活動給我的童年增添了無盡的快樂。

  第十二小學四年級:顧佳輝

您正在瀏覽: 元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