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痛苦的新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的新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新年,不快樂……

  真的,一點都不快樂。尤其是我們學生,雖說我們過年不用操心家務,不用去採辦年貨,可是我們並沒有多少自由,所以我們不快樂。真的,一點都不快樂。期末考試考好了,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父母們馬上去給我們報一個什麼奧數班。輔導班之類的,說是給我們充電,為下學期打好基礎,可是這麼一個班那麼一班,不但父母花錢,把我們也累得夠嗆。真的,一點都不快樂。期末考試考不好,父母們生氣,一聲令下,一個寒假都不能出去。說不定連大年三十都還得坐在燈下寫各種練習題。真的,一點都不快樂。考試一完,老師馬上把大堆大堆的作業布置下來。回到家,父母還要讓我們寫幾篇作文啦,做幾本練習題啦,一個假期下來,沒感到有過休息,反而很累。真的,一點都不快樂。都說過年有壓歲錢可掙。可是親朋好友給的壓歲錢百分之95都回到父母那裡,我們只有可憐的一點點,就這一點點,還有可能成為凍結資金。所以,我要大聲說:“過新年,不快樂!”

您正在瀏覽: 痛苦的新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的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