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不好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不好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閃電來懲罰我們人類,我們會怎樣呢?我忐忑不安的想着。然後我又想,又不是真的,怕他幹什麼呢?我帶着這麼想法酣然入睡了。

  我揉了揉眼睛,突然聽見:“轟隆隆”的聲音。我一扭頭,就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一道道閃電正在摧毀房屋,還有的正在炸毀橋樑……我向閃電走去,我對他說:“閃電叔叔,你為什麼要摧毀房屋……啊!”我倒在地上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我醒來后,發現自己被關在大牢里。這裡陰森森的,令人毛骨悚然。我又看見的被關在大牢里的人們。我問他們:“你們好!閃電為什麼要把我們關起來?”他們淚眼汪汪地說:“好什麼好啊!我們真的後悔,早知道我們多來種樹,減少廢氣排除就好了!”我越聽越糊塗了,就問:“這對閃電有澀會那麼危害嗎?”他們說:“閃電說了,廢氣會減少雲層里的負電極和正電極減少,它們就會死亡的!”我一聽明白了許多。我對人類出了個主意:我先扮成閃電出去,在找一些倖存者改造家園就可以了。我扮成了閃電逃出去了,我和倖存者們用手改造出了一個全新的家園,煙囪改進了,樹木已經主頁茂盛了,小鳥在快樂的歌唱,烏黑的天空又變成了蔚藍的天了。我發現自己在家了。下決心說:“我一定要保護環境,珍惜地球!”

  廣東梅州廣東省梅州市人民小學四年級:皇家王子1

您正在瀏覽: 雷不好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不好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