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很苦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苦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很苦惱。感到心理壓力很大,壓得我都快喘不過起來了。

  我不想長大,時常想起小時候的一些事情,很懷念幼兒園時的快樂生活。在幼兒園,不用上課、寫作業;不用彈鋼琴、吹黑管兒;更不用佔用我雙休日休息時間,上課以外的英語、奧數、作文班。只是吃好、睡好、玩兒好,就“OK”了。現在的我,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就是學習、彈琴、吹黑管兒。我試圖放棄一些課外課的科目,可是,我哪一門也不捨得放棄,我不想半途而廢。累!累!累!身心疲憊!

  我想哥哥了,真的很想。可是,他卻在千里之外的北京,想也見不到他。哥哥在家的時候,我有心裡話還可以給他說說,有苦可以向他訴訴。哥哥總是會告訴我他小時候的經歷,用他獨特的方法寬慰我、幫助我。現在的我,只能把自己的委屈、煩惱,深深地埋藏在心裡。有時,試着給爸爸媽媽說一說,結果,總不是我想要的。苦!苦!苦!苦不堪言!

  以前,從周一開始,我就盼着周六周五日休息。因為雙休日除了寫了了的家庭作業外,大部分時間都可以和院子里的小朋友們玩兒。從二年級后的暑假開始,我就沒有這種“優厚”的待遇了。從那一刻起,我就再沒有到過樓下的院子里,跟小夥伴們瘋狂地玩兒過。起初,還有許多小朋友們在樓下喊我下樓玩兒。可我要寫作業、彈琴、吹黑管兒,我有干不完的事情,沒時間下去。久而久之,已經沒有人再在樓下喊我了。煩煩煩!煩無盡頭!

  媽媽總是說:“孩子,小的時候多學點知識,把琴和黑管兒學好,藝不壓身。將來長大了,上個好大學,生活壓力會小一些。”我今年才九歲,還要學多長時間?還要學多少年是個頭啊?

  我苦惱死了,我知道該怎麼辦?我想找爸爸媽媽商量一下,尋求一個合理的方法,來消除我的苦惱。我不是一個不懂事的、貪玩兒的壞孩子。我想做一個好孩子,想輕鬆的、快樂的生活和學習。我的要求過分嗎?爸爸媽媽能理解我、幫助我嗎?

  四年級:黃詩韻

您正在瀏覽: 我很苦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