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夕到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到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除夕到了,喜氣洋洋,張燈結綵的,熱鬧極了!我和夥伴們盼望的除夕終於來臨啦,高興得手舞足蹈!又可以和夥伴們還有家裡人一起吃團圓飯啦!這樣,就可以了解了解家裡人的情況了。我們邊吃邊聊,吃完了,還在聊,由其是我和我的夥伴們聊的津津有味,大人們都說我和我的夥伴們不僅關係很好,而且也很愛聊天。我們覺得自己口乾舌燥了,連忙跑去自己的房間里喝水,突然,有一個夥伴說,咱們喝完水,一起去買春聯來貼,好不好,我們異口同聲的回答那個夥伴:“好。”買回來了,我們都把春聯貼在自己家門口,大人們大吃一驚,問道:“這……這是誰貼的春聯呢?”我和夥伴們回答道:“是我們貼的呀!”大人們知道后,拿起手鼓勵我們,我和夥伴們心裡甜滋滋的。

  福建廈門湖裡區江頭中心小學四年級:余佳璇

您正在瀏覽: 除夕到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