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科學館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館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4月16日,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在這美好的天氣里,我們全校師生去廣東科學中心春遊。 

  一路上,看着路旁的一棵棵綠樹,我的心情感到十分舒暢。坐了一個多小時的汽車后,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廣東科學中心。放眼望去,這可真是一個與眾不同的科學館呀!這裡有發電的太陽能板、發電的風車。在正門可以看到整個科學館的全景,這個科學館真是宏偉啊!中心圓圓的,四周尖尖的,外形就像一個外星飛碟。 

  該進裡面參觀了,這裡面的東西真有趣啊。不過讓我最留戀的還是感知與思維館里的鏡子迷宮與飛天之夢館里的航天訓練了。鏡子迷宮是一面面鏡子組成的迷宮,在這裡面,我經常撞到鏡子,還把人當鏡子打了呢。工作人員告訴我們這是由於光線折射的原因,讓我明白科學是多麼的奇妙。還有在飛天之夢館里的航天訓練是讓我體會最深的。我坐上了一個旋轉椅,那個椅子不停的轉呀轉呀,轉了十幾圈之後,我都要暈了,連忙叫工作人員解開繩子,把我放下來。接着我又去看了楊利偉叔叔準備上太空時的戰衣,我頓時想到了他是經過多麼艱辛的訓練才能升上太空,所以,我覺得,我一定要用他那股勁兒,多學科學,多用科學! 

  這一天,我收穫了很多,不但學到了許多科學常識,還有知道了眾多科學家是經過多少努力才建成了我們今天的美好世界!

您正在瀏覽: 科學館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館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