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淮北的相山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淮北的相山公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淮北市的相山公園是一個美麗的大公園。

  從公園三號門進入,你就會看到3個大平台,這是人們打羽毛球、跑步、休閑散心的好去處。這3個大平台大約有1000多平方米,大概能裝50多輛汽車,這些平台東邊栽滿了花草樹木,各種各樣的樹木多的不可計數,讓人應接不暇。

  走完平台,順着台階一直往前走,沒多遠就走到了兒童樂園,兒童樂園是兒童們娛樂或玩耍的好地方,有開車的,有開飛機的,碰碰車,遊玩太空、單輪車、磁碟怪、釣魚、迪斯科、太空雙碟怪……小朋友們可以在這兒盡情得玩耍。

  出了兒童樂園,很快就會看到迷人的人工湖,它像一個大葫蘆,佔地面積約四千平方米。人工湖的奇妙之處是湖裡靠西邊有一個約十平方米的小島。島上有一棵高大挺拔的楸樹,楸樹的周圍有低矮的松樹,還有開着白花的白芙蓉樹。人工湖的水真清啊!清得映出蔚藍的天空和朵朵白雲,還可以映齣電視塔的倒影。在湖中可以看見成群成群的小魚在水中自由自在的來回遊動。湖水真綠啊!就像一塊巨大的翡翠。湖水振靜啊!像一面大鏡子。微風徐徐吹來,靜靜的湖面就會泛起一道道波紋,水裡的小魚高興的跳出水面,濺起晶瑩的小白花。很多遊人划著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小船在湖上蕩來蕩去,悠閑自得地說著、唱着、笑着。孩子們在岸邊高興地蹦着、跳着,做着各種遊戲。

  離開了人工湖,繼續往北走,就來到了相山廟。相山廟三面環山,寺里有宋、元、明、清的石碑。乾隆皇帝還親筆寫了“惠我南黎”。高晉書寫了“滲水崖”。相山廟距今1600多年了。相山廟面南背北,寺院里有一台香爐,裡面霧氣沉沉,院內有4棵大樹,三棵是柏樹,一棵是杏樹,它們像士兵一樣站立着,裡面還有一座房子里有四大天王和如來佛像,西面是滲水崖,北面是大雄寶殿,它秀麗壯觀,金光閃閃。

  相山公園到處有美麗的景色,說也說不盡,希望你有機會去仔細游賞。

  安徽省淮北市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孫勖

您正在瀏覽: 淮北的相山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淮北的相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