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堂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之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天堂。“哇!太美了!”我情不自禁地高聲喊道。

  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形成了這裡的春天。

  這裡有很多很多水晶做的宮殿,白天,陽光照着宮殿,它們是那樣晶瑩剔透,到了傍晚,透明的宮殿漸漸變成了金色、玫瑰紅、寶石藍,夜晚便來臨了。這時,天使們從四面八方聚攏來,他們拿出自己的魔法棒,變出了很多很多來自不同星球的人。天堂一下子就熱鬧起來了,音樂響起來了,蠟燭亮起來了,水果做成的燭台飄出淡淡的香味。燭光把每個角落都照得那樣柔美,我的眼睛彷彿都要醉了!各個星球的朋友們圍在一起唱歌、跳舞,雖然我們的語言不同,但是我們還是很快地成為了朋友。

  一個星期的時間轉眼就過去了,我又不知不覺地回到了地球,回到了我的家鄉。“哇,太美了!”我又高聲喊道。怎麼這裡全都變樣兒了?原來是好心的天使們,用魔法棒把我的家鄉變成了人間天堂!

您正在瀏覽: 天堂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