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夕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除夕夜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今天又是除夕夜。除夕是連接兩個年頭“一夜連雙歲”說的就是這一天。除夕夜,各家各戶都要放煙花爆竹,吃年夜團圓飯,大人會把“壓歲錢”用紅紙包起來壓在孩子們的枕頭下,故謂“壓歲”。反正除夕夜的花招不但很多,還很有趣,我是早早地盼着這一天的帶來。 

  今年的除夕年夜飯我們全家到舅舅家過。舅舅、舅媽燒了一大桌美味可口的飯菜。我們圍坐在飯桌上,臉掛着笑容,津津有味地吃着舅舅、舅媽燒的年夜團圓飯。表哥喜吃春卷,我也愛吃春卷,於是我倆就開始了一場爭奪戰,你一隻我一隻,一下子就把一大盤春卷吃的乾淨。大人們都笑開了顏。我們就在喜氣洋洋的氣氛中吃完了年夜飯。 

  接着大人們坐在電視機旁看春晚節目,我和表哥由我爸陪着去小區制定的小廣場放鞭炮。這時廣場上彙集着左鄰右舍的大人小孩。大家都不約哀同地手裡拿着煙花,準備燃放,我也迫不及待地點燃了煙花,此起彼伏地綻放在夜空就像仙女在天空中散花、閃閃發光,這爆炸聲響徹整個小區,在迎接兔年的到來。 

  吃了除夕年夜飯,就意味新一年的到來。我祝外公外婆身體健康;祝爸爸媽媽舅舅舅媽工作順利;祝表哥快樂成長;祝我自己長高、長帥氣,長成一個陽光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