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夕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充滿着幻想而又溫暖的夜晚。 

  “汪汪……”應該,人們都回家過年了吧?小狗貝貝這樣想着。 

  小狗貝貝是從一條叫貝力伍爾德的大街上離家出走的,它的爸爸死了,它的媽媽被人打斷了一條前腿,現在正呆在家裡,貝貝因為過不慣這樣的生活,而有一點兒嫌棄它媽媽了。 

  貝貝走過一家家的門口,看見人們正準備歡度新年,貝貝不由得有一點點感傷。(因為它現在正處於饑寒交迫的狀態之中) 

  路過一家珠寶店時,店裡的男主人看見流浪的貝貝,便抓住它,在它瘦弱的脖子上套了一個帶鐵鏈的項圈,讓貝貝做它的看門狗。男主人對貝貝很壞,讓它飯也吃不飽,還對它又踢有打的。 

  傍晚,貝貝想到自己以前的種種不是,哭着對星星和月亮說:“我真是一隻壞到了極點的小狗,我不應該那樣子對我的母親。現在,人們高高興興的過年,而我,我又能得到什麼呢?(貝貝這時多想偎依在母親的懷裡熟睡啊!)媽媽,我對不起您!” 

  貝貝拚命的咬斷鐵鏈,向廚房奔去,貝貝拿了6根香腸和4個肉骨頭還有2個小蛋糕,它跑着,心裡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回家,跟媽媽團聚,和母親一起過一個溫暖而又充滿着幻想的除夕夜!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