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夕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激動人心的時刻??除夕夜終於來到了。因為這是我們小孩子最開心的時候,我們可以盡情地燃放煙花爆竹了!

  奶奶燒了一桌非常豐盛的晚餐,有“紅燒排骨”、“大雜燴”、“鹽水大蝦”、“水煮螃蟹”……真是太好吃了!一吃完晚飯,我趕忙拿出爆竹包,纏着爸爸下樓放爆竹,爸爸答應了。點燃“天女散花”,只聽“砰”的一聲,然後又是“乒乓乒乓乒乓”幾聲響,一隻只紫球騰空而起,紫球在半空中炸開了,好像天上有個仙女把花瓣從天上撒下來似的。我高興地叫“‘天女’散花了!”爸爸把一個蝴蝶形狀的爆竹放在地上,點燃了那隻“蝴蝶”,那隻“蝴蝶”在地上直打轉兒,真像一隻蝴蝶在翩翩起舞。令我驚奇的是,小蝴蝶竟能一會兒變紫,一會兒變紅,一會兒變黃,一會兒變綠,一會兒變藍。

  我興奮地喊着:“真稀奇!”。點燃“滿天星”,隨着一聲震耳欲聾的巨響,一枚枚“小火箭”向空中飛去。“哇!太美了。”原來,“火箭”炸開了,一道道“線絲”劃破夜空,夜空中出現了一朵朵五彩繽紛的菊花,把夜空裝點得無比美麗。不一會兒,火光熄滅了,天空中落下一顆顆星星一樣的火星,這大概就是它名字的由來吧。除夕夜真好玩!這個夜晚真令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