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年心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心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轉眼之間2011年就要過去了。我們即將迎來生龍活虎的一年——2012年,龍年。在新年來臨之際,我有很多很多的心愿。

  首先我祝全國各地的大人以及小朋友們天天都生氣勃勃。我還希望我親愛的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開開心心,每天都能抽出時間陪我學習,陪我;同時我也希望傳授我們知識,教我們做人的老師們工作順利,家庭幸福,最好能買更多的獎品獎勵我們。希望我的同學學習進步,健康成長,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最後,我希望在我的努力下,期末考試考一百分。我還希望在過年時有多紅包,給自己多買些課外書。

  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我所有美好的心愿都能實現。

  浙江金華蘭溪市蘭溪市聚仁教育集團振興小學四年級:章凱悅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心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