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年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到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農曆新年是中國歷史以來最喜愛的日子。讓你們聽聽我過的新年是什麼樣子的吧!

  每到農曆1月1日,是我最興奮的日子時候。因為那時候是新年。那天,我早早地起床,和媽媽一起去買新年用品。我看着市場賣的的東西,心想:我想要新年糖果、煙花、新襪子、新鞋子……,我越想越多。媽媽似乎有讀心術,說:“別想太多,有一些東西已經早就已經買過了 。今天是來買煙花和橘子的。”回到家裡,我打開裝煙花的箱子。“哇!好多煙花啊!”我不禁大叫起來 爸爸說:“這麼多煙花,可以放的完嗎?”煙花各式各樣,有紅的,有緑的,也有黃的,也有紫的。我看了,現在就想在空地把幾個煙花放了。

  晚上,我沖完用橘子泡的大吉澡之後,我趕快叫爸爸媽媽把煙花抬到一樓,我一下子點了幾個衝天炮,有兩個差一點就打到樹木了。現在該放最漂亮的大煙花了。爸爸用打火機一點,我和爸爸媽媽一起躲開。那個煙花放出來的火花是非常漂亮的!有的像花朵,有的像太陽,還有的像蘋果。煙花全都打完了。這是我人生過的最美好的新年了。

  這就是我過的新年。怎樣,很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新年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