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年聯歡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聯歡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人們都會看新年聯歡會,當然我也不例外。下面,我就給你們講講關於我看新年聯歡會的事吧。

  大年三十,我們一家三口人一起去奶奶家過年。到了奶奶家已經是晚上了。爺爺奶奶正在廚房裡包着美味的餃子,而姑姑一家三口已經早早的在屋裡等着我們了。於是,我就馬上和姐姐瘋狂的玩起了遊戲。玩着玩着,不知不覺就到了開飯的時間。豐盛的晚餐過後,我們全家人都坐在一起看起了聯歡晚會。裡面的一個節目是唱歌,我爺爺也會唱。他不時的跟着哼唱着歌詞,而且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大、越來越大,我們在後面相互遞了個眼神一起為爺爺拍手叫好,還說他比明星唱的好聽。爺爺樂的嘴都合不上了。還有個節目是趙本山和他徒弟小瀋陽演的,爸爸媽媽特別喜歡。裡面的一句台詞特別有意思《眼睛一閉一睜一天就過去了》呵呵。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另外一個小品《一句話的事》。裡面出現的什麼“YOU、YOUYOUYOUYOU……”的詞,就那句話,我和姐姐都快樂抽筋了,笑得肚子都疼了。

  晚會裡的節目真的是個個精彩,我就不一一和大家說了。看着他們精彩的表演和下面熱烈的掌聲我的心裡……真希望我也能站在晚會的舞台上。

  雞西市南山小學四年級:郭雨靜

您正在瀏覽: 新年聯歡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