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新年聯歡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新年聯歡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今天我們班一下午都樂翻天了,因為這半天我們都在開“新年聯歡會”!我們有12個節目,我也有參加哦。我,庄千威,夏至旋一起表演魔術。我先,然後庄千威,再然後就是夏至旋啦。我們有12個節目,我也有參加哦。我,庄千威,夏至旋一起表演魔術。我先,然後庄千威,再然後就是夏至旋啦。來和我一起去六年7班去一起看看這開團結有愛的班級里還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吧!

  我們先表演了4個節目之後玩了一個遊戲;每個人3張白紙在上面分別寫上自己的名字,在哪裡,在幹嘛。然後找3個人下來收,交給3位主持人打亂之後開始讀。第一個讀到的是楊信勛,在包子里,上廁所。一聽之後,全班一陣哄堂大笑。還有幾個;呂鄭超,在太空的某一個角落裡,漫步。又是一陣大笑。令我最好笑的一個是這個;楊姿浩,在200年前的晚上,唱“青藏高原”。老師也笑了起來……

  兩節課之後,我們開始了魔術表演開始了。我先表演;我請了楊大上來檢查一下硬幣之後開始表演了,把硬幣從右手放到左手,然後用筆在左手上打了3下之後硬幣不見了。當我還沒結束時林琛大喊;“在另一隻手!“我說;還沒結束呢!”然後繼續表演。我打開筆;“改,看看裡面搖一搖硬幣從筆頭裡掉了出來。我鞠了一躬之後到庄千威表演了,他表演失敗。接結時用的時間太長,被人看穿了。夏至旋表演了一個魔術,他結束時,ZZZ說;“沒啦?”夏至旋說;”對呀,你看不出來?“ZZZ點了點頭,夏至旋差點暈了過去。之後,我們開始發棒棒糖啦!全班狂呼起來。一大群人蜂擁而上,之後在班長的引導下,我們有序的發完了。

  今天我們玩的可真開心呀!!!!!

  四年級:戰雷天.岳博文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新年聯歡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新年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