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類,請住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請住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人類是世界的主宰,雖然身體毫無反抗能力,但出於“人”的智慧使世界上的其他動物都服從,我們也引以為驕傲,不錯,人的確用智慧主宰着世界,也發展到了最高的境界,但是,其他的動物並不完全服從,這是為什麼呢,就是因為,人類不與它們和平相處。

  作為人類的一員,我也想讓世界上所有動物都服從我們,可是,人類連人類世界的和平都管不好,怎麼去和其他的動物和平相處呢,因此,我想讓人類和平啊。

  1949年,新中國成立了,中國人民解放了,全世界人民終於盼來了那和平的一段時間,可惜好景不長,在二十一世紀才進了門框,戰爭隨即又打響了,美國那罪惡的子彈,仍然從炮膛里打出,飛向那一個個無辜的國家,伊拉克、韓國、利比亞……等等,無不被炸成一片廢墟……戰爭是殘酷的,人類用武器,用暴力征服了別人,那些被炸毀的樓房,成為廢墟的公路曾經是無數動物快樂的家園,自從人類建起了高樓大廈,築起了四通八達自以為美麗的馬路,動物們就失去了美好的家園,植物們就剪短了光彩的生命,是啊,人類仗着自己的聰明才智,為了短暫的戰勝之樂,竟然抄了別“人”的家,這是多麼罪惡,多麼不道德的行為啊!而且,動物的一切高等行為都遭到人類的輕蔑,而人類再愚蠢的行為都要逼動物們服從,這是怎樣的不公平啊!我雖然是人類的一員,但卻為動物們感到憤憤不平。

  如果人類能管好自己的世界,又能跟世間萬物和平相處,那該多好啊,我相信,只要更多的人攜手為地球着想,一定會有我想要的那一天的!

  華南理工的學附屬小學四年級:蔣棖洋

您正在瀏覽: 人類,請住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請住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