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鞭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放鞭炮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節。晚上,我早早地做好作業,就和我的小夥伴——小王一起到樓下放鞭炮和刺花。

  我把一掛1000響的鞭炮放在地面上,然後一隻手捂着耳朵,另一隻手小心翼翼地拉出鞭炮的引線,拿起打火機,把引線點燃,只聽小王大叫一聲:“快跑啊!”,我們倆立刻像兩隻小兔子一樣跑向遠處,只聽見鞭炮“噼里啪啦”地響着,我們高興地又蹦又跳。過了一會兒,鞭炮聲漸漸小了,最後完全沒聲音了。

  接着,我和小王又玩起了刺花。我把刺花的前端點燃,它們立刻就噴出許多長長的光束,金黃金黃的,特別漂亮!我抓住刺花,迅速地在空中畫圈圈,刺花就形成了一個個小火圈,而小王則拿起一個小石塊輕輕一扔,正好從我的小火圈裡穿過,就像雜技團里小狗鑽火圈一樣特別好玩,我們玩得樂此不疲。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美麗的刺花沒過多久就燃盡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回了家。真希望天天都能像今天這樣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