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節的遺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的遺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1日,一個不平凡的日子,因為它是全世界所有母親的節日,但我在這個不平凡的日子裡,卻給自己留下了遺憾。 

  因為,就在今天我的媽媽已經出差3天,雖然我在前幾天,我和媽媽鬧了些小矛盾,但還是抑制不住我對媽媽的思念。 

  從第二天開始,每當我要上床睡覺,看見了還未鋪的被子,我不禁想起了媽媽,她總是用溫暖的手給我鋪好被子,看着我睡下,我開始想念媽媽;每當我吃飯時,看見了媽媽的座位沒有人坐,空蕩蕩的,我開始想念媽媽;每當我看見已經為媽媽準備好的禮物仍然放置在我的窗台上,我開始想念媽媽。於是我忍不住提筆寫了一首詩,送給媽媽。 

  媽媽,您是我一生的導航燈, 

  總是默默地為我指明方向, 

  媽媽,您是我一生的雨傘, 

  天天把我呵護,愛我勝過愛自己; 

  媽媽,您是我一生的蠟燭, 

  照亮我前進的道路。 

  媽媽媽媽我愛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時時刻刻想着您, 

  永永遠遠愛着您, 

  今天是您的節日, 

  祝福您 

  節日快樂,萬事如意。 

  遠在他方的媽媽,您能聽見我的心聲嗎?我想,等您回來,我一定要重新為您過一次節日,來彌補您和我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遺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