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鞭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鞭炮 

  春節到了,我隨爸媽回老家過年,因為爺爺奶奶在老家生活,過年了,一家人要團團圓圓。

  回到老家最讓我開心的事就是放鞭炮了。以往回家過年時,我從來不敢自己放鞭炮,甚至別人放鞭炮時我連看都不敢看,一聽到鞭炮的響聲,嚇得我躲進屋裡好長時間都不敢出來。現在我長大了,膽子也變大了,居然自己能放鞭炮了。只見我左手拿着火機,右手拿着鞭炮,我慢慢點燃鞭炮,嗤嗤的火藥聲使我緊張得心咚咚跳個不停,好害怕呀!結果鞭炮在我扔出幾秒鐘后“砰”的一聲炸開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第一次放鞭炮居然成功了!

  我越放越起勁,不知不覺爺爺給我買的鞭炮沒大會就放完了,我只好纏着爺爺給我再買幾盒。後來我變着花樣放,我把鞭炮插在泥土裡,隨着鞭炮的爆炸聲,頓時塵土飛揚,一聲悶響,像悶雷炸開,好刺激呀!

  過年放鞭炮雖然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卻讓爺爺家的小雞、小兔遭了殃,小雞嚇得咯咯直叫,小兔嚇得在窩裡蹦來跳去。對不起了小雞、小兔,你們委屈一下吧,因為我太喜歡放鞭炮了!

  放鞭炮雖然能給我們帶來快樂,但燃放時一定要注意安全!也不要燃放過多,因為過量燃放會污染環境的!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