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鞭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大家都會開開心心地放鞭炮,聽着“劈里啪啦”的鞭炮聲,就會樂得直跳腳,我看着另外的小朋友放得那麼開心,心裡就直痒痒,忍不住下樓去放上一兩包鞭炮。上天給我了這個機會,今年做客的時候,爸爸媽媽特許我放鞭炮,我開心得一蹦三尺高。

  我拿着一根鞭炮,小心翼翼擦燃它,奮力丟出去,鞭炮“滋滋”的冒着白煙,似乎是一名血債累累的兇殺犯的最後哀號,“5、4、3、2、1、爆”我在心裡默默的數着,“滋?叭!”鞭炮炸開了,我興奮極了,既不知不覺又不由自主地,手裡又出現了第二根鞭炮、第三根鞭炮、第四根鞭炮……突然,我哥哥撲過來小聲對我說:“我們來玩‘火箭’遊戲怎麼樣,我看見那邊有工具。”我聽得糊裡糊塗,哥哥拉着我就跑,來到一個空的煙花前我就明白了,“火箭”遊戲就是把鞭炮放在空的煙花里,爆炸時就好像鞭炮被發射出去了。我們立刻拆開空的煙花放了起來,看着空的煙花一次又一次地發射出鞭炮,我的心也飛了起來,彷彿到了太空遨遊一樣。

  據說,最早放鞭炮是為了趕走一個叫“年”的怪獸。現在我們放鞭炮,則是為了慶祝新年的到來,預祝來年會更加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