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猜!猜!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叮零零” 上課鈴一響,我們便用最快的速度回到教室。一上課,王老師就把過藝純叫了出去。哎!到底王老師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呢?

  王老師馬上開口說:“同學們,你們知道今天過藝純穿了什麼衣服呀?”王老師剛說完,調皮的過藝純就跑到窗外偷看。王老師立刻說:“不許看!”我們絞盡腦汁的想啊想啊!突然,有一個同學說她穿連衣裙!瞬間,教室里就像一團炸開了的鍋,大家七嘴八舌地議論着。最後,大家都說她穿連衣裙。

  王老師二話不說就把門打開了。我們把眼睛齊刷刷地盯着門口的過藝純。過藝純大驚失色,怎麼會有這麼多人盯着我?  哦!原來她穿的是衣服,褲子。這讓我們出乎意料。  

  這次小小的遊戲讓我們知道,我們平時要仔細的去留意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  

  指導老師:王冬萍

猜!猜!猜! 作文推薦:

  • ·猜!猜!猜!300字
  • 您正在瀏覽: 猜!猜!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