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鞭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晚飯過後,天空已黑,我和弟弟妹妹跟隨姨夫帶着鞭炮來到小公園。小公園裡可熱鬧了,有的在健身、有的在聊天、還有的小朋友在做遊戲,還不時有人走過。我們來到鵝卵石地,拿出太空人(鞭炮名),放在地上。姨夫先把香點燃,再遞給有放鞭炮經驗的弟弟,讓他先來點。只見他快步走到跟前,對準導火線,一會兒,導火線閃出金光快速旋轉,幾秒鐘后,太空人便飛上了天空。我們都羨慕得不得了,連連拍手稱讚。看着弟弟那自豪的神情,我也鼓起勇氣照着弟弟的動作做了起來。成功了,我好高興啊,終於我也能自己放鞭炮了。接下來輪到慧慧妹妹了。只見她用顫抖的手接過香,慢慢的走到那裡,突然又顫魏魏地轉過頭來對我說:“我,我不敢點。”為了增強妹妹的自信心,我和弟弟走過去,抓住她的手,移近導火線。忽然,金光四濺,我拉住妹妹的手,往遠處跑去。到了旁邊,妹妹對我說:“嚇死了啦!”我拍了拍她的肩膀,笑了笑。 

  一會兒,一大堆鞭炮就被我們飛上了天,我們拍了拍身上的塵土,有說有笑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