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年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禮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年禮物 

  蘇州市外國語學校

  查舜軒 

  一年一度的新年又來到了,家人都要在除夕夜聚在一起吃團園飯,還要放煙火,人們都用一顆真誠的心來過新年。 

  我的爺爺奶奶和我們分開住,他們兩人相依為命的住在郊區,我的爸爸媽媽逢年過節才回家幾次,每次回去都大包小包的給他們送禮物。 

  可我買的禮物卻不和他們一樣,上次我回去,發現爺爺奶奶冬天一直用熱水袋取暖睡覺。這幾天還下着大雪,天氣非常的冷,我決定用自己的零花錢買一條電熱毯給他們用。 

  我還發現爺爺奶奶平常很節儉,用空的蜂蜜罐來泡茶,我做出了第二個決定,給他們買四個茶杯。 

  吃除夕夜團圓飯時,我們一家人歡歡喜喜圍坐在火爐旁,吃着美味的食物,邊看電視邊聊天,中途還到院子里放煙火,一家人其樂融融,我感覺很溫馨。 

  快到12點時,所有的親戚都回家了,我的爸爸媽媽也要回家時,我發現我的爺爺奶奶的臉上露出了失望的表情。我突然靈機一動,大聲對奶奶說:“我不回家了,我要在這裡好好陪陪你們。”奶奶聽了連聲說好!說我是給她的最好的新年禮物。 

  我發現奶奶這時的眼眶裡還有感激的淚在轉動,第二天,我打電話給爸媽,叫他們沒事常回家看看爺爺奶奶。

您正在瀏覽: 新年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