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勞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勞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勞動 

  一個學期又到了,我們來到操場,本想把十分鐘搞活動的,沒想到,經過一個暑假的生長,那些跟人一樣高的草,有的長的比人還高,就因為這樣,一支除草大隊組成了。 

  在老師的指導下,兩個力氣大的學生拿起鐵鏟,為我們開路,而我們跟在他們的後面,加闊地的寬度,沒拿鐵鏟的在後面撿草,過了一會兒,那倆個同學累了,另倆個同學接上他們的任務,不一會兒,我們殺出了一條草路。 

  英語老師來了,他拿着鐵鏟“呼呼”幾下,草連根鏟了出來,老師的功夫把同學們鼓舞了,大家除得更帶勁了,後來,同學們個個滿汗淋淋的,班長叫來了女生,她們也幹了起來,我們在一旁休息,是這回事的,男生幹得累的時候,女生干;女生累的時候,男生干;就這樣幹了半天,只幹了一半,下午我們接着幹了一半。 

  通過這次勞動,讓我懂得了團結力量大,遇到什麼事或困難,只要大家團結一致,再大的困難也是迎刃而解。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勞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