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香港海洋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香港海洋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香港的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吃完早餐。太陽照着大地,我懷着愉快的心情坐上旅行車,興緻勃勃地來到香港海洋公園。 

  我們立刻奔向海洋公園。海洋公園非常(十分)大,裡面有很多好玩的東西,例如:熱帶雨林、迷宮林、海洋館等等。這些遊戲設備豐富多彩,新穎有趣,這裡面,時不時傳來陣陣歡樂的笑聲。 

  海洋劇場現在有海豚海獅明星表演,事不宜遲,我們去看看吧!哇,海洋劇場人山人海,個個都聚精會神的望着台上,等着海豚海獅明星的出現。終於,訓練員帶着三隻活潑的海豚和兩隻可愛的海獅出場了。海豚很聰明,動動“手腳”向我們打招呼,樂得觀眾哈哈大笑。 

  看完表演,該坐坐纜車看看海了。在纜車上,我們看到大海,是那麼大,那麼美。幾條浪帶匯在一起,發出有力的“嘩嘩”聲,形成了一朵朵銀白色的浪花,綻出海面,轟鳴着衝上沙灘。啊,真是一幅神奇、美麗的畫卷呀! 

  看完海,我們去了遊樂場。裡面有過山車,坐上扶穩后,機器便啟動了,開始只是慢慢地升到最頂端,我想:就這樣啊?一點都不怕!一點都不刺激!突然,整部機器轟的一聲下降,像從半空中往下倒似的。我嚇得一身冷汗,拚命地叫,眼睛閉得緊緊的,不敢看眼前的一切。我雙腳發軟,神色不寧,似乎整個人要癱瘓在地。 

  海洋公園真是又好玩,又刺激,又新鮮,真讓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游香港海洋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香港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