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小飛俠彼得.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飛俠彼得.潘》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小飛俠彼得·潘·》這本書後,受益匪淺。

  這本書的大意是:在一個夏夜裡,彼得。潘飛到倫敦,趁達琳夫婦不在家,誘使文迪帶着他的兩個弟弟和他飛回了夢幻島。大家讓文迪當母親,從此過上了奇妙的生活。他們一起做了許多英勇的事。

  我有時會想:如果我永遠不會長大,那麼該有多好,這樣就不用工作了,不會有那麼多的煩惱。

  可幻想總是幻想,除了住在夢幻島的彼得。潘外,恐怕整個世界上誰也沒有永遠做一個小孩的本領吧!

  在這個世界上,誰不想擁有會飛,並且又會永遠長不大的本領呢?然而除了小飛俠彼得。潘外,世上就沒人有這本領了!

  彼得。潘是一個勇敢、好鬥、聰明、頑皮的孩子,他住在一個叫夢幻島的地方——一個有印第安人、海盜、美人魚、地下房子的小島。

  假如有一天,彼得。潘來帶我去夢幻島。我一定學會飛,並和他一起去夢幻島,但我必定不會忘記回家的路,因為家總是我最想的地方……

  山西太原小店區太師三附小四年級:竇婷婷(七色花11)

您正在瀏覽: 讀《小飛俠彼得.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飛俠彼得.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