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課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課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是春天,炎熱的是夏天,寒冷的是冬天,歡樂的是課堂。

  今天,又該上美術課了,我的心靈告訴我,今天也一定會像往常一樣有非常好玩的事情,我們一上課老師就發下圖紙,要我們兩個人一組畫對方,真有趣。

  我們開始畫的時候,不時的看着對方,越看越有趣,越看越不像,心裡還想着她怎麼長得是這樣呀。都不好意思的笑了起來。

  在動筆畫畫的時候,我看看別人的表情,可有意思了,有人是皺着眉頭畫著,有人毫不留情把別人的“缺點”畫出來,還有的一邊畫一邊捂着嘴偷笑。

  我正要畫的時候,已經有一半的人交卷了,我心裡開始急躁起來,趕緊拿起彩色筆亂塗一番,三下五除二地把那張“劉小利”的畫像交出來,心裡的一塊石頭終於落地,這時竟還有許多同學正在着急的到處借彩筆哩!

  全班同學都交上畫后,老師把所有的作品都貼在黑板上,你看!有的把對方畫得少一顆牙,有的畫得像巫婆,還有的把對方畫成大鼻子。我的同桌把我的耳朵畫的老大,像豬八戒似的,真是有趣極了。

您正在瀏覽: 歡樂課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