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杭州爛蘋果樂園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爛蘋果樂園之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杭州爛蘋果樂園是我最想去的地方。我等的那天終於來了——今年暑假,我和媽媽來到了爛蘋果樂園。

  走進大門,迎接我們是大海的顏色:藍色。有“水母牆”,有土黃色的礁石和椰子樹……到處是大海的氣息。我們來到“進底之蛙”。聽到他們一聲聲尖叫,看着他們一個個緊張的神情,我迫不及待想玩一玩。輪到我,坐在座椅上,系好安全帶。開始了,那隻“青蛙”蹦得真高,就在這時,突然往下掉。一時沒心理準備的我“啊”的一聲叫了出來,我的心砰砰直跳。“青蛙”又開始“跳”了,這次比上次還跳得高,又從空中掉了下來。不久,遊戲結束了,可我還沒玩夠呢!

  最有趣的是“大海沉船聽音室”。我本以為這裡是聽音樂的,可後來才知道是聽鬼故事的。我坐在凳子上,好奇地看着一切。我們戴上耳機,從裡面傳來一個蒼老的聲音說:“有一艘海盜船行駛在太平洋上,可突然,船上所有海盜全都是消失了。只有一艘空空如也的海盜船漂流在太平洋上。但人們想得到寶藏,一批又一批的遊客登上了‘幽靈號’……”說到這裡,唯一的三盞燈熄滅了。我也快速摘下耳機,心裡想:真恐怖,夜裡睡不着覺可糟了。過了一會兒,我鼓起勇氣戴上耳機,只聽見“吱呀”一聲,門開的聲音,接着,就是“吃通吃通”的腳步聲。又聽到一個恐怖的聲音說:“我等你們好久了。”聽着,我起了一身雞皮疙瘩,趕緊摘下耳機。不久,終於結束了,我嘆了口氣。

  這次杭州爛蘋果樂園之旅真有趣,圓滿在畫上了一個句號。

  四年級:陳藝晗

您正在瀏覽: 杭州爛蘋果樂園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爛蘋果樂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