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痛痛快快“大富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痛快快“大富翁”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痛痛快快·“大富翁” 

  周六中午,我們到奶奶家吃過飯後,大家都閑着沒事幹,又都覺得睡覺太無聊了,恰巧我作業也丟在家,所以我們便玩起了“大富翁”遊戲。 

  “大富翁”需要兩到四個人來玩,每人分給一定的“大富翁專用錢”后,就開始闖蕩天涯了。玩家每走到一處,便可把這一處買下來,下一輪到這后,就可以改房了,三間房就可換一間旅館;假如走到別人的地盤上,很抱歉,你只能交租金了;它還設有“監獄”,當抽到“機會卡”、“命運卡”或者被警察“抓”進去時,只得無條件服從,在“監獄”里,玩家不僅失去了所要地租的權力,還得停止一次’當玩家無力支付租金或罰款時,則為破產,勝利者為大富翁。 

  知道了規則后,我們就開始“環球旅行”了,抽籤結果表明,老爸第一我隨後,老媽最後。老爸率先買地,我和老媽通通交費,我倆痛不欲生,忍痛割愛。到我時我也買下英國、日本、埃及等地,我把它們精心裝修,準備高額回報送上門來,就差老媽了。她也不甘當守財奴——因為這樣只會只進不出——交地租費給咱倆,便和老爸“串通一氣”,在西邊展開了封鎖,我幾乎每到那裡就得交錢。爸爸下午還要上課,便把創下的偉業讓給奶奶。此時我的軍團開始壯大起來,老媽國力則在衰弱,而且此時的她連連交給我高額地租,不堪重負,宣告破產。我和奶奶開始了尖峰對決。我倆纏的不可開交,奶奶給我7000,我給她8500,她再給、、、、、、我虧損了百分之二十以後,開始吃不消了。於是我也在東邊設防。但是奶奶不吃我這套,我的錢從三萬驟減,一下子越到崩潰的前沿,我開始不斷抵押地產、房屋,並高價賣出,來支付給奶奶的地租,一旦我手上有了錢,便把抵押的地產收回,從中獲取地租,奶奶一走,我再倒閉,媽媽說我無師自通。我的情況越來越糟,我多麼希望每次從東邊走的時候都能進“監獄”啊!當我只剩一個地產的時候,宣布破產。從偉業到衰敗到破產,我多麼像從天堂墜落到地獄啊!我真不明白為什麼會輸。 

  玩“大富翁”給我的印象實在是太深了,它不僅讓我明白了人在巔峰時刻不能驕傲,要控制自己,居安思危,也要時刻保持清醒,不要樂極生悲,還讓我懂得了一些地產買賣、抵押等方面的知識(遊戲里的)。媽媽說這和實際生活中的還不太一樣。“大富翁”實在是太好玩了!我真想再痛痛快快地再玩一次。

您正在瀏覽: 痛痛快快“大富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痛快快“大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