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華羅庚的“後代”——張家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羅庚的“後代”——張家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華羅庚的“後代”——張家樂 標籤:農家樂作文 張家界作文 游張家界作文 美麗的張家界作文

華羅庚的“後代”——張家樂

   要說誰能獲得數學獎章,那我可要推薦我的好朋友——張家樂,她是個未來的數學家。

   張家樂喜歡在張老師那兒學奧數。每個星期六的上午,她早早的來到“學校”(指張老師的家),複習上個星期老師講的新知識。

   張家樂好像天生是個小數學家。她腦筋動的很快,思考的時候像一位沉思者,是哪么的專註,又可愛。有一次,張老師跟我們一起看書上的一道題,那道題可難了,我們都沒能想出來,這時全班都安靜了下來,張家樂就在這個時候,又作出了沉思者的樣子在思考,終於,我們的“大救星”來了。張家樂立馬舉起手來,張老師把她叫起來之後,她就用流利的語言說出了那道題的解法,我們全班人都用驚訝的目光看這張家樂,連我也大吃一驚,沒想到平時跟我玩的張家樂竟然能解除這麼難的題。張老師也很驚訝,弄得張家樂都不好意思了。

   我真心推薦張家樂,希望她能得到這枚數學獎章,因為她當之無愧!

您正在瀏覽: 華羅庚的“後代”——張家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羅庚的“後代”——張家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