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發噪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發噪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開發噪音 標籤:噪音作文 聆聽噪音作文

開發噪音

 浙江省紹興縣 華捨實驗學校四年級  董水強



  噪音是指振幅和頻率雜亂、斷續或無規律的聲振動。噪聲的強度一般超過50分貝就會影響睡眠和休息,長期在60分貝以上噪聲中工作會使人感到疲倦,聽力衰退,神經衰弱,精神不集中。而在90分貝以上噪聲環境中長期工作和生活,就會嚴重影響聽力,造成噪聲性耳聾,並引起其他疾病,如高血壓、胃潰瘍等。噪音能不能開發,變廢為寶,為人類作出貢獻呢?

  終於,在2020年我取得了博士學位,成為計算機方面的專家。之後,我專攻“噪音開發”這一課題,經過三年的研究,成功地發明了世界上第一台由電腦控制的“噪音轉換器”。這台轉換器運用高科技手段,有電腦吸收、轉換、輸出三種功能的程序,它能在一瞬間吸收方圓幾十千米內的噪音。再經“聲音過濾器”過濾轉換,就變成了悅耳動聽的音樂。更神奇的是,這種音樂會促進植物的生長,使樹更綠花更艷。

  開發噪音成功了,噪音已銷聲匿跡,人們安居樂業。

  指導教師:何秀鳳

想象合理,有創新精神。

您正在瀏覽: 開發噪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發噪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