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水果——香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水果——香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香蕉,它長長地身子,像一條小船,又像一個彎彎的月牙兒。香蕉皮金燦燦的。果肉白白的,有許多比芝麻還小的種子。

  香蕉甜甜的。沒有熟透的香蕉很難剝皮,就算剝開了也不好吃,有一點兒苦味。熟透了的香蕉一剝就開了,吃起來又香又甜,可好吃了。

  我從小就愛吃香蕉,看見別人吃香蕉就直流口水。我有一次吃了五六根香蕉,最後連飯也吃不下了。我才知道香蕉可以當飯吃,但一會就消化了。

  你知道嗎?吃香蕉對身體有好處。

  香蕉生長在熱帶地區,香蕉長在樹上時是一大串一大串的。人們總是在香蕉沒有熟透時摘下來,以免香蕉熟透了從樹上掉下來。摘下來之後,人們把香蕉悶熟。

  我告訴你們,香蕉樹並不是樹,它和其他樹的生長情況不一樣,你能詳細的了解香蕉樹為什麼不是樹嗎?這個問題你來解答。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水果——香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水果——香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