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李瑜穎曦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李瑜穎曦的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李瑜穎曦:

  您好!

  我是實驗小學四(3)班的鄭茜勻。我想對你說:“你雖然不在北京,而且我也不知道你的情況,但是我相信你的學習一定進步了不少。”

  學習,這兩個字眼在兒童的心裡多麼美好。在一些幸福的家庭中,有許多像你這樣大小年紀的孩子不知道什麼是學習,整天好吃懶做,把書本攤開。或是把作業拖到最後一天來做,只知道看電視。

  學習,這兩個字眼在人們的心裡是希望的的,在一些貧窮人的家庭里,他們都很珍惜時間,把時間用來學習、看書。

  對幸福家庭學習和貧窮家庭學習這兩個不同的情況,我覺得生活在貧困家庭里的人會節約時間。相反,生活在幸福家庭中的人很浪費時間,一點都不會珍惜它。我想,如果可以的話,把窮人和富人調換一下生活環境,讓窮人享受一下幸福的滋味,讓富人感受下浪費是多麼的可恥。

  李瑜穎曦,我希望你看完我的文章后要懂得浪費是多麼的可恥,要珍惜,在幸福和貧窮的中間,我感覺過苦日子還不錯,因為這樣會使你學會珍惜和節約。

  祝你:身體健康!

  四年級:鄭茜勻

您正在瀏覽: 寫給李瑜穎曦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李瑜穎曦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