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絨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絨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個小絨貓,它的樣子十分可愛。它的頭圓圓的,兩隻耳朵緊貼在頭上,它的右眼被一撮黃毛蓋住,其它的地方全是白色的,它那隻沒有被遮住的那隻眼睛睜的大大的,紅紅的鼻子在眼睛下面,鼻子下面還有兩撮鬍子又黑又直,脖子上扎着領結。顯的十分精神。我非常喜歡這隻小絨貓,就把它放在書桌上,它靜靜的陪着我讀書,寫字,做作業。有一天,我被一塊石頭絆倒了,腿上讓石頭劃出了一個口子,還流了不少血,我痛的哭了,眼睛也腫腫的。我一抬頭,看見那隻小絨貓,它彷彿在安慰的看着我,好象在說:“別哭了,如果你想做一個勇敢的孩子,不要怕痛,堅強一點”。我到客廳里自己找了一點止痛藥塗在傷口上,第二天好的多了。我有一個小妹妹,她也非常喜歡這隻小絨貓,我就送給了她。雖然它現在不再陪伴我了,但我永遠忘不了它。 

您正在瀏覽: 小絨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絨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