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美打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美打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生活在一個非常美好的世界,裡面有許許多多種美。

  標題:守信美

  事件:有一天,姐姐和朋友約好星期日,她要到朋友家玩。但是那天媽媽卻要帶我們去遊樂園玩,我和媽媽都勸姐姐:“別去朋友家了,大不了下次再去,和她說一聲對不起。”可姐姐卻說:“既然我已經和她約好了,就必須要做到,我可不想不守信用。”於是姐姐就不去遊樂園,而去她朋友家玩了。

  分數:96

  標題:誠實美

  事件:那是我三年級時,因為家裡人都有事,所以叫了一輛三輪車來接我。有一天我不小心將10元錢掉到了三輪車上,當時我以為他一定會將那10元錢拿走,假裝當不知道!可現實卻剛好相反。第二天,我剛上三輪車,他就問我10元錢是不是我丟的,我點了點頭,他便立刻拿出了一張10元鈔票遞到了我的手中。

  分數:98

  標題:奉獻美

  事件:一個從小患有進行性肌營養不良的女孩王磊。她用堅強和樂觀創造了生命的奇迹。原本醫生說這種病沒有辦法根治,她只能活到22歲左右。可她已經頑強的跨過了而立之年。在2010年王磊突然病倒昏迷了五天。她醒來的第一個願望是捐獻眼角膜。她說:“捐獻一個眼角膜,可以幫助3到4個失明的人。”

  分數:100

  美無處不在,我認為它是打不了分的,因為它是無限的。

  四年級:陳宣妤

您正在瀏覽: 給美打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美打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