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一個冬天的下午,放學鈴響後,同學們收拾好書包,陸續離開了教室,我正想背上書包回家,可是一站起來邊覺得頭重腦輕,喉嚨像冒火似的,渾身無力,十分難受,我只好頹然坐下。這時我的好朋友黃寧走到我的身邊說:“走吧!”她一拉我的說,突然像觸電似的喊道:“哎呀,你發燒了!”聽到喊聲,周圍幾位還沒走的同學立刻為上來,七嘴八舌地安慰我:“我送你回家。” 

  “我和黎達扶你走。” 

  “我幫你背書包。” 

  …… 

  我被同學們簇擁着離開了學校。 

  我迷迷糊糊地回到家,一屁股坐到了沙發上,感覺自己的骨頭好象散了架。鄰居家的張奶奶聞聲趕來了,這是我才記起爸媽都去上班了家裡每人,正當我委屈的時候,張奶奶疼愛的說:“孩子,別怕,我家有感冒藥,我這就拿來給你喝。”她邊說邊顫顫巍巍地走出去,不一會兒,張奶奶小心翼翼地端着茶杯,做在我的身邊,摟着我給我喝葯。她反覆說:“慢慢喝,別燙着。” 啊,那藥水怒一股暖流頓時溫暖了我的全身。 

  喝完葯后,張奶奶把我負上了床,請請地給我蓋好被子,我不知不覺睡著了。朦朧中我感覺一塊熱毛巾搭在了我的額頭上,接着張奶奶把一個熱乎乎的暖水袋放在了我的背後。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感覺好多了,媽媽也回來了。張奶奶向媽媽講了事情的經過,媽媽感激地送走了張奶奶,立即回到我的身邊,用柔弱的聲音關切地問我:“孩子,哪裡不舒服給媽媽說,千萬不要硬撐着。” 為了不讓勞累了一天的媽媽擔心,我連忙說:“媽,沒事,只是有點感冒,渾身無力。” 

  媽媽在一旁責怪自己:“我平時忙於工作,你爸有出差,忽略了你的身體,唉,都是爸媽的錯!”這一夜媽媽一直守護在我的身邊,寸步沒離。 

  窗外的北風呼呼地刮著,而我想起關心我的同學,疼愛我的張奶奶,照顧我的媽媽,頓時感到無限溫暖。 

  是啊,我生活在多麼溫暖的大家庭里。

您正在瀏覽: 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