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樹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的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 

  你們好! 

  收到我的信,你一定很驚訝吧!我是你們學校的一棵樹,我和朋友們一起綠化學校,使你們有了一個好的學習環境. 

  可是,最近我的葉子被一個調皮的孩子摘了幾片,我的朋友紅葉李的花兒也被摘了,我看起來非常不好看,我的朋友紅葉李的花雖然很多,可是,也沒有以前美麗了,我們不漂亮,周圍的環境也就不好看,到時候會有很多人討厭我們的. 

  還有,我聽見樓上同學的朗讀聲,他們在讀:一個小村莊的故事,原先的小村莊非常美麗,樹木鬱鬱蔥蔥河水清澈見底, 清新甜潤,後來,因為人們不愛護樹木,導致洪水沖走了村莊,沖走了所有的東西. 

  我不希望悲劇再次發生,我聽見同學說,我們樹木還有許許多多的用處,並提議來做個校園統計表,統計一下校園有多少種樹,哪種樹木最多,哪種作用最大.我高興及了!如果人人都像這些同學一樣愛護樹木,那世上就不會有水災、旱災、沙塵暴等多種災難,地球媽媽將會變得煥然一新,一切事情都會好起來的。我要睡了,困死了! 

  祝你學習進步! 

  愛護你們的大樹 

  x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大樹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