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獨自去旅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獨自去旅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你有一個獨自去旅行的機會,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什麼?

  如果是我獨自去旅行,我會選擇一台有攝像的筆記本電腦。“筆記本電腦,為什麼呢?”有人這樣感嘆。

  我的回答是:第一,如果我在旅途中感到寂寞和孤單,我會走進聊天室,找到我喜歡的朋友,談談自己的小秘密,和她說憋在心裡一直都不敢說的話。因為有人說過:“和一個陌生人聊天或許是最安全的!”

  第二:我可以打開攝像頭,將整個旅程拍下來,製作成一個小型影片,然後再根據這部小影片編一個動人的小故事。然後,天天躺在自己的船里大聲的朗讀這個故事,一定會很有趣。

  第三:我可以每天都上網查看當天的新聞,了解國家大事。這樣,我的思想也肯定不會落後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獨自去旅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獨自去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