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灰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灰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故事開頭:有一個白鼠媽媽,它有2個女兒,3個兒子。2兒子叫灰葉。

  故事續寫:就在鼠兒家庭附近,來了一隻大黃貓,叫大黃,帶着一個兒子小黃。白鼠媽媽白資對5個兒女說:“附近來了一隻大黃貓還有一隻小黃貓。你們看見了它們就趕快逃跑!”兒女們都聽話的點了點頭。唯有灰葉。它想:我這麼好看,黃貓會吃我嗎?nono絕對不會!於是,即使它聽見貓叫也不回窩。

  有一天,灰葉看見了小黃,小黃不知道要吃老鼠。還和他成了好朋友。大黃聽了,告訴小黃它們是吃老鼠的。還實施了一個計劃。

  小黃把灰葉帶回家,大黃立刻把灰葉抓住。可憐的灰葉,痛的眼睛都努出來了。還是被大黃和小黃吃了。它們說:這隻小老鼠多麼好看,可他保護不了自己,也叫我們吃的不痛快啊,它是多麼小多麼瘦啊!

  石家莊市中華南大街小學四年級:於洋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灰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灰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