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蘇州樂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州樂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5月4日,我與媽媽兩個人一起兩個人暢遊蘇州樂園,其中我最難忘就是“小小世界”。

  我們先再外面排隊,裡面還有七八層呢,排了大約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乘船觀賞了,剛剛進入軌道,展現在眼前的便是一個童話世界。

  在這裡,動物和人是真正平等的,許多童話故事裡的人物在這裡出現,如賣火柴的小女孩、辛八達、白雪公主、愷撒、喔派、雪可等重量級童話人物,都會在這裡出現。

  這個“小小世界”是由威尼斯樂園引進的,看起來一點兒也不比威尼斯樂園遜色,倒還略勝幾分哩!

  五彩繽紛的燈光、別開生面的家鄉美景、千奇百怪的卡通人物……其中,我最喜歡賣火柴的小女孩,她在雪夜中慢慢的死去因為,沒人買她的火柴,她一根火柴都沒賣出去,她媽媽一定會罵她打她。此時,她光着一雙腳,孤零零的一個人,坐在牆角邊……這時,我多麼多麼想把她的火柴全買走,就不用讓她挨餓受凍,就不用讓她……

  “小小世界”真好玩,我下次來蘇州樂園一定要再玩!

  四年級:純潔的sam

您正在瀏覽: 蘇州樂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州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