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蘇州樂園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州樂園一日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今天,我來到了蘇州這個美麗的地方。但我更急於蘇州樂園一日游。

  步入蘇州樂園我立即被眼前奇妙的景象驚呆了。只見一座像獅子的山聳立在眼前,山上有八個大字:蘇州樂園歡樂世界。蘇州樂園有山、有水、有花、有草,她不僅有西方遊樂場的活潑、歡快、壯觀,還有東方園林的安閑、寧靜、自然。最讓我引以自豪的還是:我和爸爸玩海盜船和飛椅。這種遊戲可很少有小孩敢玩,更別說我這個女孩子了。那是一個船形的機器,中間是一塊大隔板,兩排座位把船擠得滿滿的。“船”的兩頭由二隻活動大機械手緊緊抓着。我和爸爸坐上中間的座位,開始了我們的旅行。我隨着“船”上下左右的顛簸,猶如一塊木板在水中掙扎;又彷彿在夏威夷的大海中歡快的衝浪,十分刺激!

  飛椅也很有趣,我坐在飛椅上,伴隨着美妙的音樂,我彷彿被插上了隱形的翅膀,在天空中迴旋蕩漾,翩翩起舞,呼呼的風聲灌滿耳朵,快樂在心中跳躍,感覺真是萬分之爽!

  這一次蘇州樂園一日游不僅帶給我許多歡樂,還讓我懂得了知識。

  花園小學四年級:王韻

您正在瀏覽: 蘇州樂園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州樂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