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蘇州樂園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蘇州樂園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國慶節終於來到了,我可以去我夢寐以求的蘇州樂園了! 

  這一天,細雨綿綿,但絲毫也不影響我們的興緻。我早就和爸爸媽媽約定好了,無論天氣怎麼樣,我們都風雨無阻。六點鐘,我們就出發了,當我們向集中地點走去時,突然爸爸的手機響了!我想,這可怎麼辦?爸爸班上有事了,我們去不成蘇州了!爸爸立刻把手機拿了出來,一看,哦,原來是鬧鐘,我們虛驚了一場!又走了一段路,媽媽突然想起了旅行社的票,就問爸爸票帶了沒有,爸爸一聽立刻向家跑去,哎,是去拿票了吧?!我們好不容易趕到了集中地點,還好,大巴車還沒有開,我們連忙跳上車,準備向蘇州出發。 

  到了蘇州樂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五彩斑斕的大花球,花球後面是“水簾洞”,走在裡面,好像頭頂上風雨交加,可是頭上根本淋不到“雨”! 

  “水簾洞”後面是鴿子廣場,那裡有許多可愛的鴿子,有雪白的,有白里透黑的,還有彩色的,它們正在悠閑地散步。當我走到鴿子的旁邊,它們就飛了起來,飛到了其它地方。為了讓它們靠近我,我就在我面前灑了一些麵包,鴿子們立刻圍了上來,你爭我搶,誰也不讓誰。 

  我們又到了玩的地方,這裡是夏威夷巨浪,那兒是太平洋龍捲風。我和爸爸玩了夏威夷巨浪,這個遊戲很嚇人,就好象夏威夷的滔天巨浪打翻了我們的遊船,我快掉到海里被鯊魚吃掉了!我感覺我的心都提到噪子眼了,都快跳出來了! 

  不遠處是旋轉木馬,坐在木馬上就像坐在一隻真的馬上,在內蒙古大草原上奔馳,每隻馬都穿着華麗的衣服,我都連續玩了四次! 

  豪華波浪是意大利進口的,人坐在上面會有飛一般的感覺,我坐上去房子都快被我踩到了,這麼有趣的活動我怎麼會放過呢?於是,我背上我的蝴蝶翅膀,又坐上了豪華波浪,在秋風的吹拂下,蝴蝶翅膀動了起來,我好像真的飛了! 

  後來,我們又遨遊到了“法蘭西”,這裡正在進行環法自行車大賽,我們也身臨其境,穿過雄偉的凱旋門,翻過巍峨的阿爾卑斯山,勝利在向隊員們招手,我們坐在“汽車”上,跟着隊員們向勝利的終點前進,場面十分壯觀。 

  接着,我們來到了夢幻公寓。公寓裡面有許多栩栩如生、活靈活現的畫,有正在向遠處中眺望的猴子,有憨厚可愛的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大熊貓,還有一隻正餓着肚子的恐龍,有一棵長得很怪、從畫框里伸出來的大樹……最有趣的還數那個“像框”里的我啦,“我”有一雙大腳,穿着短短的藍褲子,伸出一雙大手,我都像個小丑啦! 

  我們又來了迷的洋館,剛進去就看到了許多矇著蜘蛛網的舊東西。我心想,這裡的服務人員是從哪兒弄來這麼舊的東西,又是從哪兒捉來這麼多的“蜘蛛”的?上了樓梯,只見一隻噴着白霧的“鬼”向我們走來,黑暗中,只聽見媽媽說:“佳……佳佳,不……不要怕!”我似乎感覺到媽媽的聲音在顫抖!她還說,她正抓着另一個人的手。我們後來進了一個黑黑的屋子,戴上耳機,聽耳機里發出的聲音。我不敢聽,把耳機拿了下來,這下好多了。我又看着屋頂上的一絲光,這樣就不害怕了。可是,我還可以聽到聲音,甚至在聽到小貓的叫聲時,我感覺到我的褲子動了起來,好像小貓在抓我的褲角,讓我跟隨它玩呢! 

  剛從神秘可怕的老住宅中走出來,我們又到了兒童世界。在小小世界里,我們坐着小船伴隨着美妙的音樂遊覽了美麗的世界風情,不知不覺地到了可愛的動物世界,重溫了優美的童話世界和神秘的海洋世界。 

  我又來到了青蛙跳,這隻“青蛙”跳得可真猛,剛到了頂峰,我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它就往下跳了一大級! 

  蘇州樂園一日游真是又快樂,又驚險,又恐怖,我都快把整個樂園玩遍了!如果你不信,可以眼見為實嘛,你也去蘇州樂園玩一圈吧!

您正在瀏覽: 游蘇州樂園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蘇州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