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女門將》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女門將》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閱讀了《女門將》這篇文章。這篇文章主要寫了:新星女隊的我、汪盈、蘭妹、譚曉明被抽到省城進行集訓。因為某種原因,蘭妹來不了,陳教練就讓汪盈當守門員。可汪盈一直是中鋒,我們都為朋友打報不平,可汪盈就是不會去。經過幾般周折,終於打敗了燕京隊。

  這篇文章我讀了許多次,每次都被汪盈那“不怕困難,不怕苦,不怕痛”的精神所折服,所感動。你看,汪盈的胳膊扭傷了,但是她沒有坐在場外的板凳上,而是請隨隊醫生噴了一瓶“氯丁烷”打了一針“封閉”又向教練請戰。每動一下,就是刺心的痛啊。這種痛你忍受得了嗎?

  看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了自己,平時遇到一點困難就退縮了,做數學題,一看到帶星號的題目,我就偷懶,去抄別人的答案。現在想起來,自己真的太渺小了,汪盈遇上的困難她都克服了,難道我就不能克服自己的困難嗎?能,一定能!

  現在,我懂得了:一個人要堅強,要不怕困難,要堅持不懈的努力,才會有成績。我時時刻刻都要記住: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並不鋪滿鮮花。

您正在瀏覽: 讀《女門將》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女門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