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地下長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地下長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去蘭溪地下長河參觀。

  我們在地下長河路口先乘小船游過1005米長河。在河上我們遇到了一塊很奇怪的擋路石。它身上流着一絲絲水,好像在沙場上的戰士的鮮血呀!

  我們穿過了長河進入了參觀區。我在這裡看見了金華特產、鐘乳石、日月二條龍、十八羅漢等等。

  最犧稀奇的是金華特產。導遊告訴我們:“你們頭上的就是着矚名的金華火腿。”我往上一看,一個像豬蹄子的石頭在我們的頭頂上!導遊說:“這就是天然形成的金華火腿石頭,你們看它身上還滴着水珠這表示這火腿很新鮮!”我們天了這句話,情不自禁地笑了!“你們看下面,有三個像佛手的石頭,一個大,一個中等,一個小。這就是所為的金華特產:佛手三疊哩!”

  怎麼樣,這金華二大特產好嗎!

您正在瀏覽: 參觀地下長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地下長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