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下長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長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蘭溪地下長河 

  今天,我、媽媽、小姨、舅舅,還有兩個姐姐,一起來到了堪稱蘭溪一絕的地下長河。   到達目的地,媽媽買好了門票,我們便迫不及待地遊覽了起來。入口處是一條長長的河流,一直延伸到洞內,我們必須藉助船才能進去,在船夫的幫助下,我們很快就到了洞穴中央,船夫告訴我們,可以上岸自由觀賞風景了。我拉着方奇卉姐姐和小情姐姐的手,急切地對媽媽說:“我們先走了!”說完,就往洞窟深處跑去。洞窟不知怎麼搞的,明明是“地下”長河,樓梯卻通向山頂去,讓人疑惑不解。哇!這樓梯爬得可真不是省力,腳上好象綁了鉛似的,越來越沉重,“姐姐,你等等我們呀!”我和方奇卉被小情姐姐拋到了“十萬八千里”之外。這可是我第二次被姐姐甩了。我和方奇卉姐姐也不甘示弱,想了一個妙計,大喊:“我們不理你啦!”“不要啊!”姐姐被嚇住了,立刻往回跑。她嘟囔了一句:“這可是我第二次從前往後跑了。”“可第一次是你自己要跑回去的喲!”我笑嘻嘻地說。明知自己是耍賴,但還是為小情姐姐跑回來“解救”我們而洋洋得意。 

  走出了洞穴,我們到了一個前所未“見”的地方。這個陌生的地方,讓我們三個有點緊張,方奇卉害怕的問:“我們是不是迷路了?”“你這人怎麼那麼膽小啊?”小情姐姐嚴厲地批評了方奇卉姐姐,“找到出口再說!”還是小情處事不驚。大約五分鐘后,我們找到了出口,並借了手機通知家長們。 

  這次的旅程真驚險啊!

您正在瀏覽: 地下長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長河 暫無評論